詞/曲:張震嶽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到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對我而言
你就像風箏一樣
我緊緊抓著、追著
有時候白線延伸 無止盡 看不到到底在哪裡
把手割地一道一道 血痕
用盡力氣想把你拉向陽光璀璨的一端

當我身處在烏雲密佈裡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現在手抓地好累好累!
有點想。鬆開了...
是不是該放風箏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diniskolo 的頭像
    wadiniskolo

    All About teakolo。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