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頭老師教導用指尖去感受身體的能量

兩兩女孩互相擁抱

手在對方身上游移嘗試著觸碰

不同來源的兩個靈魂學會接軌


離開後,手指觸向每一個路過的人

像是一種宗教儀式

每個人都將手也伸出

從手掌的接觸、拉至手指

路過的人有的頭上帶著金閃閃流蘇的帽子

有的用奇特、敬仰的眼神看著我

我用指尖與眾人進行詭譎的能量交換

他們都知道

我換不到最重要的人的能量

我在一棟高樓上

他們擁簇著我

我握著一個含著金色拉鍊的男子的下巴、將他舉高

被我觸過手的人開始擁向他,像活死人渴望天使般

可能把他吃了也不一定

我在一棟高樓上

他們說那個重要的人開車進了廣場

我看到了

他穿著卡其制服坐在車上,不知道屬於那個單位

於是,我跳向他

應該說我飛往他的方向

但我不會飛

因此我能感受到我的臉碰撞他車上的玻璃、碎裂四方

血也濺到了他的身上

畫面停格,打上了

終究,我還是死了,死於25歲。

我能感受到他的悲傷,應該吧...

是用我的壯烈犧牲的


醒來後,

我知道一點也不值得、而且我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