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看完了,發條鳥年代記,妳借我的書。

昨天看到的是第322頁,講到發條鳥先生很接近死亡的部份,突然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妳就要搭上飛機出去一下了,

應該要發個簡訊給妳的,這麼想著...卻不小心掉進睡眠中,夢裡還一直記著我要發簡訊、而且正在想要放進什麼字,

結果,居然就早上了,妳應該也已經關機了。

於是,只好在這裡告訴妳,希望妳看得到。


不管妳有多少可能我不懂的、複雜的、隱藏的部份,

這些部份也許是每個人心中那隻露出兇牙的黑狗兒,

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是會需要我,

可是,

在我需要妳的時候,常常剛好妳就出現了,

還是給予我很包容的溫暖,

可能只是幾句話、或是專心的聆聽,或是只是在部落格裡寫著書評、寫著生活,

漸漸地,會有一種緩和下來的安寧,

這是屬於妳的溫柔。


妳說,妳只是出去一下,

我們深深地相信,也希望妳可以平平安安地出去、平平安安地回來!




最後想要送上一首惜別的海岸,不過鑑於妳討厭海,

我搜尋了London的歌曲,找到了以下這三位男只唱的London Bridge。

如果感到不酥湖的話,大約看一下即可關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