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雨困住的城市

冷空氣下降,馬路上積滿看不見的雪
索性蹲在路邊、試著像大島先生一樣
喝著拿鐵(烘培茶)
喊著迅速溜過去的大老鼠(貓)

哈!冷成這樣
又塞成這樣
還能怎麼做,不就是枯坐在客運擁擠的座位上
眼巴巴地看著時間一點一滴走到極限之處
然後
卡搭一聲,只出現一次的打卡鐘先生蔑視的笑了一聲

雨繼續的下著,雨傘的鐵架也漸漸生了鏽

我繼續被雨困住在這個城市
然後
在夜晚奔向另外一個被雨淹住的城市。



看!他睡得多甜
應該是想起那年一起追的女孩
喜歡的不知道是那個女孩還是喜歡上人的那種感覺!

書裡夾著一張明信片,
那一頁寫著: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的同意
在一起卻需要兩個人都認同
就是因為這種不確定,愛情才會這麼讓人著迷

哈!好言情的說法
倒是青春這種東西真讓人著迷!

那麼“夏天 煙火 我的屍體“裡乙一緩緩地揭露一個九歲女孩暗戀自己的哥哥而把也喜歡哥哥的好友給推下樹以致於意外死亡

我們看到的青春
有沒有包含黑暗的那一面
一定要很年輕才行嘛?
怎麼都是被陽光照耀著的印象
怎麼我的高中國中時期這麼地無知、愚蠢
都沒有做些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
就算自以為是轟轟烈烈也可以

於是
在夏天還沒來之前
煙火也還沒預計要到哪裡才看得到
我的屍體
我的屍體 已經躺在打卡鐘先生的身後
他用分針刺進我心臟、狠狠地扭轉了一圈
再用秒針 apple+c (也就是ctrl+c)個六十次、一根一根刺進我的手跟腳趾頭裡

馬的!打卡鐘先生
你知道這樣很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