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讓我自己覺得相當地恰當與適合

所謂順風車是因為剛剛看了包比的荒唐相親結局,雖然結局很彎腰、在這邊也就先不爆雷了

想知道的自己去她的blog看!


回到荒唐桃花這邊就是這個桃花跟包比的一樣很莫名其喵

不過我也是就抱著為生活添加一點笑虧的心情在看待



事情是這樣的...


有位男子一直在我的婉站上牛言給我

年約37、上海難只、照片看起來不帥氣、態度相當地積極

時常殷勤地轉換繁體留言給我

讓我也乾嘎丟他馬不哩啊有誠意


然後捏,我馬不知道那天心血來潮、還是得了什麼病

我居然暴露了我的手機號馬(但我完全沒有抱持著要與網友見面,不過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的孽!哈哈哈)


後來,拜五的時候,這位男子開始了他的簡訊攻勢,

於是就發生了我標題裡的走山事件!


內容如下:

上海難只:小小騷擾一下你,呵呵。我繼續喝我的咖啡,寫我的短文^_^
(大叔可能想裝文藝青年!)

我就回了:哈哈,你也太閒情雅致了吧!

上海難只立馬回了:無聊而已,所以聽聽歌,發發呆、想想心事^_^

(我一看到聽歌,就在想大陸難只喜歡的歌曲會不會是溜不丟溜的青青草原等等之類的)

我就回:你都聽些什麼?

上海難只也刻不容緩地回了(我覺得他傳簡訊的速度之快):很多類型,除了重金屬,爵士、藍調為主

我沒有馬上回他,他立馬又傳了:所以還很喜歡唱歌,^_^(笑臉符號again!)

(喜歡爵士、藍調是跟唱歌有啥咪關係、這倒不是重點、重點應該是他釋出了想約我唱歌的隱隱含意)

我就回了:呵呵(回應他的笑臉)那你有favorite band嗎?

(各位各位!重點來了,你們猜猜他回什麼!!???)
.
.
.
.
.
.
.
.
.

上海難只:這倒沒有!你喜歡我可以弄到


(以上,我看到這句,我就把手機放進包包的最深處,心裡浮現啊呀~落漆了啊啊啊啊!)



大叔!!!!你還想要逞英雄幫我下載這個樂團的歌曲嗎嗎嗎???

我不過是想問你喜歡哪些樂團而已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