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一個突如其來的你

跟以往不太一樣

有點喜歡浮誇、華麗

可是過往腐敗黑暗不堪

對於外在的敵意選擇先下手為強

讓我

傷痕累累



氣喘吁吁


很快地,我懷疑這是一種"剋"

讓我學會壓迫與偽裝,變成一個很強壯的爛泥

我可以倒在黏稠黑沫裡

屏住呼吸

直到你發現了、轉過頭去

再自己爬起來、拍一拍、繼續泥濘、尾隨你的影子

你留下了什麼自以為重要的訊息

我忘記了...也不想記得

因為我看不到任何值得記下的信用價值

只有一種寄生、依附的信仰

即便在我獨自開心、你還是可以刺傷我的同時

我依舊自虐的信仰著


因此

漸漸來到我預定好了跟你說再見的倒數第二天

只是

我好希望

你會錯愕的聽著

然後我連你的回應再也聽不見似的全部都丟到洞穴裡


farewell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