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件事 是重要的

我是說,現在

這個世界上

要說什麼真的值得相信的事情

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沒剩下幾件了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個人本身產生了一些問題

另一方面則是產生的問題是因為面臨到了一些什麼

對於不相信的事太多、太煩惱

於是特別珍惜僅存相信的事情

香格里拉 心裡面那個是否存在的秘密地方

妳是我覺得好適合活在這裡面的人喔

因為妳總是給予無畏的寬容與微笑

說上來我也不算是看妳一路這樣走來走去 走到現在

不過至少也算是看妳因為某個不小心走岔了路大哭難過


可是我相信

這世界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就是

像妳,這麼樣一個好女生

即將成為別人老婆的好女生

不特別祝妳幸福,也不說恭喜 ...

因為 幸福的香格里拉

是妳,讓我相信一直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

而且一直一直相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