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做的錢比鐵做的錢更值錢

八接下來是九

冬天之後是春天…

小黑,但是天空的顏色變黑以後,我總覺得很悲傷,為什麼呢?」


小白,你知道嘛?

你以為在你的光環照射之下,黑暗總可以被掌控地很好,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喔...

你無所保留地給予安全感,也想無止盡地索取對等的安全感,

這帶給黑暗很大的壓力喔!

小白,你知道嘛?

你只會在毫無所獲下被黑暗侵蝕。



呼叫!地球星即將被摧毀了!

小黑無法保護的了小白,他選擇丟棄小白,

讓自己有黑暗的自主權、擁有更大的力量,

邪惡勢力佔領整個腦袋,狂亂暴躁、沒有轉圜之地

不在用內心的眼睛、而是用拳頭上的眼睛,看!

可是揮拳、殺人的速度越快,怎麼時間過地越慢,

活下去的動力也開始氣喘吁吁的,

在骷髏頭面具下的空氣,渾噁不堪 ...

點亮一根火柴的微光,我只想找回小白...


「我跟小黑一出生就缺少了某些螺絲,但是小黑所欠缺的螺絲,我通通都有。」


當我被小黑給攻佔的時候,如果我找不到可以救贖我的小白,

該怎麼辦...



travis 。c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