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 安心,小白今天又成功地保護了地球,通話完畢。

躲在被窩裡,自由地伸展

小小的白白的你,衝進來鑽進我的被窩

剛曬好、有太陽味道的暖撲撲厚棉被

隔天起床,發現你尿在我腳邊

算了,綠油油的蔥油淋上嫩嫩的白斬雞肉不分你吃了

這次他還特地選了雞腿肉

我買了瓶vsop給他,他很開心

跟我合唱舊情綿綿還有傷心酒店

可能有點醉了喔...


hey....爸!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想起你寬厚的肩膀跟微駝的背影

每次抱抱你的時候

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這是因為現在離家很遠的關係嗎?

但這樣,我好像學會了特別珍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