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擁有很多台喜歡的相機,卻發現我開始少拍照了..

總是怪罪天氣不好、忘記以前一股勁就騎著快爛掉的小紅往外木山的小漁村跑

沒錢也要送底片去洗,拍不好也樂不可支。


現在,我似乎經歷了很多的故事,可是卻很少拿筆寫下來了..

以前總是握著一本小黑筆記本,想到一個句子、一個畫面、就會馬上寫下來

現在眼睛總是追逐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意義的生活

心底深處越覺得沒意義就想回頭去看失去的,然後期盼時間倒轉

可是我知道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曾經我認為幸福,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

可是現在我可以在虛擬的牆上刻出幸福在我身上,根本是天方夜譚這句話,引爆炸彈

我原本認為的已經不再符合我現在的狀況


如果說這樣子的遭遇、或者說情節,要怪罪於誰

倒不如好好想想我這樣的下場來自於做了哪些壞事的報應

我試著很努力地去追求了,可是發現這樣子的追求只是一廂情願

我所認為的努力只是一種悲劇性質的安排

如果說真要起什麼效應,就是更適合背上悲劇英雄的名號


而我這種悲劇英雄最適合的步伐是

走兩步、跌倒

回頭看、哭出來

拍拍頭、換一條路

重來一次 >>

走兩步而已...又跌倒

還是回頭看、還是哭出來

更用力地拍自己的頭、在換一條路

再重來一次 >>



有時候,真希望這一切只是夢

夢裡有一個很可愛的三合院

不用去想背叛、不用去想欺騙

只有一道彩虹劃過

以及我們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inisk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